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带领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市工业园区,督办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德萍来到清水湾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资质、规划布局、工程进展等有关情况,要求施工方加快体育广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度。张德萍说,市委市政府对棚户区改造项目高度重视,老百姓期望值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仙明医疗扩规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张德萍仔细了解了工作进展,要求加快进度,倒排时间,一项一项抓落实。张德萍还来到摩擦一号、旺旺食品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走进健鼎电子扩规现场,查看建设进展,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