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车队党支部、老干第一党支部和老干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回望2019,展望2020”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主持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了本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视频,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研学了 “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章节;学习了《关于全市“文山”整治情况的通报》;通报了2019年度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和2020年度党费测算情况;进一步梳理了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围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进行讨论。

   活动结束后,对九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