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月13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研究部署了未完成事项的整改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仙桃市经济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委室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中,坚守初心、砥砺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已经整改的要巩固提升,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加强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建章立制,防止问题反弹。

   会议要求,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2020年各项工作相结合,在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同时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宣传思想文化、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