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月28日,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时刻,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在疫情防控的不同战场,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次通过微信群推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2月21日和2月23日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开展了党员干部抗疫“三问三答”活动;通报了机关党员到社区(村)报到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党员意识。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的战场上高高飘扬。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周涛摄)

 

党组书记平洪涛带领党员干部吴蔚霞、卢才明在机关开展活动

 

驻村干部姚厚斌、刘劲松、李泽庆在枣子湖村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沉社区党员汪洋、王黎在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三问三答”

“三问三答”

 

“三问三答”

“三问三答”

 

“三问三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