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3月份固定扶贫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3月份固定扶贫日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17日,按照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市3月份固定扶贫日活动方案》,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以“化解疫情影响,推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固定扶贫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帮扶干部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包保对象进行沟通,了解贫困户家庭受疫情影响情况、当前家庭春播备耕情况、家庭当前面临主要困难等,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求驻村工作队对机关包保贫困户进行一次全覆盖走访,对贫困户产业发展、农副产品滞销、就业情况和“三保障”情况进行摸排,对存在返贫风险的已脱贫人口、存在致贫风险的边缘人口和脱贫困难贫困户建立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