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28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暨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出席活动。

   在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中,与会同志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平洪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服务委员企业,保障委员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进一步改进作风、压实责任,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的前提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政协全会筹备工作上来。

   在主题为“慎终如始抓防疫,安全有序促生产”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了本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战“疫”有我——来自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报道》《〈党旗飘飘,我们在一线〉(第35期)》《凝心聚力战“疫”——市政协委员的特别情怀》《我看到了春天——一线的医卫界市政协委员的“三问”》等报道,学习政协系统抗疫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会有关要求;通报了每名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动员党员帮助孤寡孤寡老人、困难儿童、特困人员、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和疫情患者及其家属、病亡者家属解决实际问题、纾解情绪。

   活动最后,开展了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对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