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到刘口社区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到刘口社区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月28日,市政协机关、市招商服务中心和刘口社区联合开展主题为“同一座城,同一个家,合力共建幸福家园”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刘口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建军主持,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交纳7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刘口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建军同志通报到会情况,对上月议定事项完成情况,提出党员群众本月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事项初步解决方案,由党员群众代表讨论决策。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王瑞连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红色物业大学生讲述了“我眼中的汛情故事”,《闻“汛”而动风雨同舟》。

   在活动中,安排了对口联系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的相关工作;动员党员干部到社区“身心俱沉”;结合上门走访慰问,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收集整理好群众需求,完善服务事项清单、设置公益服务岗位;组织党员就“双报到”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如何服务社区、服务居民提合理化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