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杜伟华到扶贫联系村宣讲五中全会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杜伟华到扶贫联系村宣讲五中全会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杜伟华来到扶贫联系村毛嘴镇杨越村、珠玑村、别湾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杜伟华详细了解了三村产业扶贫项目、村内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询问了帮扶措施落实、带动就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等情况,查看了扶贫资料,随机抽查扶贫户政策知晓情况。

  杜伟华指出,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坚持脱贫标准,着力巩固脱贫成果;要精心备考,对标对表,仔细核对帮扶手册上的信息,帮扶干部要对服务项目和政策入脑入心;要严正作风,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好迎国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