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沙湖镇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沙湖镇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沙湖镇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张德萍来到凉亭村、八一村,调研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同老百姓拉家常、问困难、听建议,并嘱托他们保重身体。随后来到沙湖国家湿地公园,实地参观湿地公园科普馆、宣教展示区,现场听取沙湖镇委员组关于“协商在一线”平台建设、委员履职和近期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

   张德萍指出,要充分发挥“协商在一线”在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紧扣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开展协商,促进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落实。要在巩固提升“协商在一线”工作上下功夫,加强制度规范,促使成果转化,增强协商实效,发挥好一线协商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