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湖北万里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张德萍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征求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对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建设好委员协商议事室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德萍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企业文化自信,提升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企业时代精神、讲好企业文化故事的能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企业文化工作者的重要任务。湖北万里将企业文化建设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是众多民营企业学习的榜样,企业负责人在专心做好实业的同时,要积极为民代言、为民建言,履行好政协常委职责,加快建设委员协商议事室,将协商议事室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