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调研督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调研督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22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调研导“协商在一线”工作。

   张德萍一行深入沙嘴、宣传委员组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之家”,听取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委员履职、工作进展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工美楼、创业咖啡、李和鸣工作室等“委员议事室”建设情况和委员座谈交流,并对下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德萍指出,政协委员要亮明身份,讲好履职故事,要进社区、走田间、到地头、访农户掌握第一手资料,协调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让“协商在一线”找到源头活水,体现出政协的担当作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实事。

   张德萍强调,要进一步探索“协商在一线”的有效形式和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协商品牌,形成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要增强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选准协商议题、优化协商方式、强化交流互动、抓好成果落实等方面入手,着力提高协商质量,坚持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推动“协商在一线”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