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到刘口社区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到刘口社区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28日,市政协机关联合市招商服务中心、沙嘴刘口社区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文华,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刘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刘口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建军主持活动。

   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全市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大会精神;梳理了2020年度市政协机关在刘口社区开展下沉工作情况;与刘口社区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下沉工作“需求清单”“资源清单”“项目清单”。

   会后,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分组开展入户走访,面对面听取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征求居户“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