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28日,市政协机关以“学党史、铭初心、办实事”为主题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以及市作风办关于两起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中作风不实问题的通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商讨年度拟办实事项目,通报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下沉走访收集意见建议情况及领办实事进展情况。

   活动结束后,听取“大起底、大摸排”专项行动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