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督导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督导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2728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带领专班到湖北碧辰电子有限公司(彭场)、湖北嘉韵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龙华山)、武汉弘(龙华山)、武汉祥宏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龙华山)、浩瀚不锈钢发展有限公司(毛嘴)等5家包保企业及毛嘴镇开展安全生产整治督导。

   魏家军强调,一是企业法人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落实安全分管责任;三是成立专门安全办公室,配备专职安全人员;四是必须要有安全生产的规划安排和制度;五是注重平时整改检查记录,安排专人专职按制度要求进行公司厂区无死角全方位的安全巡查;六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利用车间班组长会议强调安全,定期进行安全培训;七是抓安全演练,配齐消防安全必要设施设备,定岗定责,安全专班人员工作职责要履行到位。

   魏家军要求,毛嘴镇委镇政府要切实指导企业落实安全员配备,完善安全规程,做好重点部位的安全管控,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