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九期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九期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5月17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了第九期党史学习教育。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45讲“协商建国 人民当家”;传达学习了市作风办《关于4起为民服务中作风消极散漫问题的通报》和文明创建相关文件,安排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协商建国 人民当家》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国之初实行的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一种重要形式,展现了我党的民主作风,体现了各党派政治合作、民主协商的精神,奠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基石。

   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各社会团体等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党民主制度的形成,掌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制度是真正意义上的人民当家做主。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向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