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召开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评议工作会议

市政协召开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评议工作会,梳理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杜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评议工作自4月启动以来,政协委员组迅速行动,全体委员踊跃参与,积极落实问卷调查、走访调研、案例收集等工作。截至目前,共收到有效调查问卷467份、意见建议56条、各类案例30份。

   杜伟华指出,开展体验式监督是监督评议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市政协创造性开展民主监督的积极尝试。各委员组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围绕确定的重点事项,尽快成立体验小组,通过自办、帮办、代办等形式,开展全流程、全过程、全环节的充分体验,查找问题根源,形成清单式体验报告,为下步考察调研、协商建议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