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月9日,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重要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杜伟华、魏金花,市政协秘书长平洪涛出席。

  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重要会议精神后,余文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新时代政协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做好凝聚人心、集聚智慧、汇聚力量的工作,为我市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贡献力量。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思想,切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多为百姓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让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就2021年度上半年委员履职评价考核情况,余文华指出,实施委员履职评价考核,是新时代人民政协推进委员管理规范化、委员工作目标化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完善考核方案,助推委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在研究讨论《委员风采》文史资料编辑相关事宜时,余文华强调,出版《委员风采》,旨在展示委员风采业绩、精神境界、个性魅力,树立委员形象,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委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奉献社会的热情。要强化审查,严格把关,确保出精品、展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