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三期委员讲堂活动

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三期委员讲堂活动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8月23日上午,市政协在新华书店艺文空间举行第三期委员讲堂。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魏家军、杜伟华、魏金花,秘书长平洪涛出席,少数民族宗教、对外友好、杨林尾、沙湖等5个委员组的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以“唱红歌”开场。市政协委员、仙桃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预防医学教授涂旭东作为本期主讲嘉宾,给大家作了《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中国精神》专题讲座。涂旭东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将百年党史分为四个阶段,对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洪精神等精神谱系进行了诠释。

  市政协副主席魏金花作点评,对委员讲堂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委员讲堂作为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以直接而又鲜活生动的形式,引导委员们更好地汲取精神营养,从而激励斗志、形成共识、汇聚力量,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希望更多委员参与进来,分享学习工作的感悟,启迪智慧,增强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