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二十二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学习活动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二十二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917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第二十二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学习活动。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暨清廉仙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之《强化政治监督》和省纪委《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等警示教育片,开展了财务管理制度专题学习。

   在机关党组成员彭彰的带领下,党员代表集中进行廉政承诺,随后,与会党员现场签订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严格履行承诺事项,自愿接受组织监督。

   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平洪涛对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和行为规范,是党员对党组织做出的庄严承诺。全体机关干部要在学习上从严,真正做到常学深学,让《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党规入脑入心;要在自律上从严,真正做到慎独慎微,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要在履职上从严,真正做到担责尽责,坚守共产党员的原则、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勤政务实,树立良好的政协形象,为创建清廉机关助力,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