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月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等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11月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等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协商讨论《关于为十届一次全会提交提案开展前期调研和委员组调研工作督办的活动方案》时,余文华说,提案是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重要途径和载体,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十分关注提案质量。政协各工作机构和各委员组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深入调研,把党政出题与提案工作安排相结合,让提案调研更具有针对性、广泛性,更好地体现中心大局和社情民意。

  在协商讨论《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安排》时,余文华指出,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提前谋划会场布置、资料收集、后勤保障等关键环节,发挥政协优良传统,各负其责,团结一心,加强信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杜伟华、魏金花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