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机关开展第二十三期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开展第二十三期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15日,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第二十三期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发表重要讲话。

   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书籍选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家军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业务培训,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推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进一步抓好提案督办工作,统筹做好大会发言和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坚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提升机关干部整体素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开创新一届政协工作良好局面

   还专题研究部署了全省群众安全感测评工作,并组织机关干部进行模拟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