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17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秘书长周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仙桃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履职积分制考核办法》《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组召集人工作积分制考核办法》。

  印家利指出,市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市政协第十届常委会的工作正式启动。这届政协常委会,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为我们接续奋斗指明了方向,激励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的光辉业绩。希望各位常委能够珍惜荣誉、知重负重,发挥好头雁作用、模范作用、表率作用。

  印家利强调,要勤学善思彰显新境界,把学习作为履职的基本功,用心学好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努力掌握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方法,尽快转变角色、适应需要。要履职尽责彰显新担当,深入调研,认真钻研,着力抓重点督大事、抓焦点解难事、抓热点帮急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贴近民生彰显新作为,把“履职为民”作为最核心的价值追求,及时收集和反映带有界别性、普遍性、倾向性的愿望和诉求,围绕“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群众关切,积极建言资政。要遵纪守法彰显新形象,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