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宣传组委员参加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宣传组委员参加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28日,宣传组委员曾静、许立菊参加市新华书店直播间特别推出的“乡村振兴齐发展,直播带货共助力”文明实践活动,聚焦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此次公益直播活动由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招商运营中心和仙桃市新华书店共同举办,枝江、天门、潜江三家新华书店现场助力,在市新华书店三伏潭镇农村发行网点进行直播带货。

活动中,宣传组委员就如何带动本地特色农产品发展进行了现场协商,提出好的建议,并和新华书店的员工志愿服务者们一起,带着直播镜头“云逛”硒博物馆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仙桃麦秆画传承室,与线上粉丝体验“硒”的独特魅力和麦秆画的制作方法。

直播间里,主播与粉丝们积极互动,通过现场试吃、幽默解说等方式,推荐了毛嘴卤鸡、散养土鸡蛋、麦秆画、贝雕、雕花剪纸等本地特色农产品和非遗文化。同时,还推出各类优惠图书、多元产品、咖啡饮品小吃等。整场直播活动丰富多彩,共吸引1万多人次观看,获得4万多点赞,为当地农户带来数百笔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