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民建组开展“访企业听心声”活动

市政协民建组开展“访企业听心声”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本报讯(记者 胡平)3月29日下午,市政协民建组几位委员,邀请市人大代表等同志,在民建仙桃总支安排下开展“访企业听心声”活动。他们走进湖北八宜汽车零部件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困难诉求。
   湖北八宜公司是位于胡场镇工业园的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2000年5月,属国营企业改制而来,是东风汽车公司的配套生产厂商、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占地500多亩,高峰时期员工近千人。扎根胡场20多年来,八宜已成为当地居民就业首选、纳税大户。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的产销量有所波动,但去年纳税仍突破2000万元。
   政协民建组委员们走进生产车间看实情,聆听企业方介绍“求真话”,真诚沟通表示愿作“传声筒”“润滑剂”,以上传下达、贴心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地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一直对企业关爱有加,遇事都能及时回应并竭诚解决。目前只有一件事萦怀于心,希望政协民建组委员们代为传达——厂区西侧有个占地近200亩的人工湖,因水深坡陡常年淹泡,使部分厂房地基受损。此前当地政府虽每年调泵抽水,但未解决根本问题,期盼能修建一个排水渠,彻底消除隐患。
   委员们边听边记,并到人工湖边实地查看,与当地政府电话沟通。大家表示,将尽快与市直有关部门联系,把企业的诉求心声及时反映上去,以期“多方携手”帮助企业轻装上阵,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