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省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省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15日,省政协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凝聚起加快建成支点的磅礴力量。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印家利在仙桃分会场指出,全国两会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做好政协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

  印家利要求,要认认真真抓落实,履职尽责促发展,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把团结贯穿政协工作始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和作用,提高团结联谊工作质量;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印家利强调,要兢兢业业下功夫,“两争一创”当标杆。市政协机关要有真抓落实的干劲、敢抓落实的狠劲、善抓落实的巧劲,当好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力军、排头兵,推动市政协工作在全省政协系统中争先进位。

  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