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印家利带队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台资企业 擦亮“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金字招牌

印家利带队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台资企业 擦亮“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金字招牌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6月14日,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服务台资企业情况开展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台资企业,擦亮“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金字招牌,助力经济开放发展。

  印家利深入康舒电子、健鼎电子、六和天轮机械及市民之家,调研企业运行、项目建设、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协商解决相关问题。

印家利来到康舒电子,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地方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烦心事,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为全市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在市民之家,印家利与业务负责人和窗口单位代表交谈,了解涉企审批服务相关情况。印家利指出,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以便民利企为标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打造审批少、效率高、服务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同时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关心关注我市政务服务改革进程,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当前生产经营形势怎么样?”“企业发展有哪些困难?”来到健鼎电子、六和天轮机械,印家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并围绕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协商讨论解决路径和对策,为企业发展鼓干劲、树信心。印家利强调,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准施策,靠前服务,助推企业项目建设和经营发展。财税部门要落实“当减则减、当免则免、当缓则缓、当退则退”的举措,经信、科技等部门要落实落细技改奖补政策,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

  印家利还来到杜湖街道,调研委员之家建设情况和协商在一线工作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兵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