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7月21日,市政协党组暨十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代兆敏、叶芳及秘书长周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重要文件精神,研究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听取了各专委会主任上半年工作述职情况,审议了《市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会议方案》《仙桃市政协持续深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方案》《2022年第二期“委员讲堂”方案》《“培育黄鳝产业示范带 打造东荆河现代农业示范区”双月协商活动方案》《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副主席或党外常委(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十届市政协委员“全员入委”开展活动实施方案》。

  在听取各专委会主任上半年工作述职情况后,印家利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培育亮点,打造特点,突破难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印家利强调,要再鼓干劲。明确核心要义、把握正确方向,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再谋措施。相互配合,注重沟通,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任务。改善工作方式方法,保质保量、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做到争先进、争进位、创一流。要再求突破。找准突破点,聚焦工作重心,广泛开展“敬老扶弱助残”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共同富裕”专题调研,认真筹备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三次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政协的责任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