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围绕千亿目标和项目建设专题协商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千亿目标和项目建设专题协商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实现千亿目标”进行专题调研协商。

   座谈会前,市政协经济委、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先后深入健鼎电子、万里防护、武药制药、鼎成无纺布、锦盛辉煌无纺布等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扩规升级等方面实际情况。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计局、经信局、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分别汇报相关情况,提出建议。彭场镇、干河、龙华山、沙嘴、仙桃工业园、仙桃高新区等分管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项目是产业的支撑、投资的载体,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我市“挺进五十强”“奋力实现千亿目标”的重要前置条件。目前全市项目建设情况总体较好,但离预期目标进度仍有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作用,为全市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多提意见建议,多想务实之策。希望各相关部门树牢“产业第一、项目为王”和“亩产论英雄”理念,按照“经济倍增、项目兴市”思路,全力以赴谋项目、优服务、想发展,为实现千亿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