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印家利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印家利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0月11日,市政协主席印家利深入部分交通卡口和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全面深入排查风险,从严从实抓好管控,坚决防范疫情输入、反弹和外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到随岳高速珠玑出口、318国道毛嘴与三伏潭交界处、仙桃与潜江交界处、沪渝高速毛嘴出口和排湖出口,印家利对各交通卡口管控情况进行检查。他指出,卡口是防止疫情输入、溢出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措施,严控人员离仙,管好过境车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紧紧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和疫情外溢渠道。

  在毛嘴镇集中隔离点,印家利实地查看建设管理情况。他强调,做好集中隔离是现阶段防疫的重中之重,各地主要领导要加强检查督导,落实管理责任,强化隔离点院感防控和闭环管理,深入分析研判,及时排除风险,确保安全规范运转。各地指挥部要按要求继续抓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和社会面管控,持续巩固疫情社会面清零成果。

来到三伏潭镇苏湾村、毛嘴镇深江村、沙嘴街道杜柳社区,印家利对村(社区)管控和核酸采样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要求,要时刻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主动防、兜底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封控、管控要求,做好西北五省来(返)仙等各类风险人员管理。要继续开展“敲门行动”,用好“大数据”,细化台账清单,全面精准掌握来(返)仙人员情况,及时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要做好采样现场组织,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市指挥部相关工作组(专班)要进一步强化督办检查,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做好社会面管控和重点工作落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