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民盟仙桃市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盟仙桃市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1月16日上午,民盟仙桃市委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叶芳,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书画研究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并向全体盟员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号召全体盟员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叶芳主持会议并指出,全市盟员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一是要通过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通过学习,推动仙桃民盟自身发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通过学习,推动仙桃民盟参政党职能发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工作。